close

先上一張官網圖因為忘了拍環境照,

2019.03.14 明壽司- 《Yilan美食生活玩家》

可能是室內的圖像

裡面建築採日式木造吧檯風格,改建了幾次,最近這一次有三個包廂大約能容納30人左右,兩間洗手間,整體觀感乾淨清爽。

隔板則是因應疫情,大家要互相保護自己呀。

附上一些相關資訊:

店名:明壽司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巷6之3號

預約電話:02 2596 1069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明壽司-194176523926602

全採預約制,在開店初期只有營業夜間時就已經累積了不少熟客饕客,摘星後更是一位難求,通常今年預約都要排到明年才有位子了,不怕沒客人只怕你不吃。

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今日用餐流程,入座後會由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要酒水或是純喝茶,吧檯師傅會詢問是否有忌口或是過敏的食材,確認完畢後師傅就會現場製作今日餐點。

剛好三生有幸給店長阿明師傅服務,這次晚餐總共20道餐點,4000+10%

 

龍蝦生魚片,蝦膏

松葉蟹腳生魚片

松葉蟹肉茶碗蒸

香魚天婦羅

甜蝦紹興漬佐海膽醬

海膽醬師傅會告訴你不要馬上吃光,因為師傅會捏紅醋飯讓你搭配伴著吃。

煙燻煎魚

紅喉丼飯

吃完就補的柚香蘿蔔和薑塊,薑塊偏甜薑味沒有很重,兩者都很爽口。

白燒鰻魚

鮪魚蘿蔔捲

金木鯛

紅甘

槍烏賊

鮪魚中腹

鮪魚肚

鮪魚赤身

醬烤鰻魚

竹筴魚

赤貝

白蝦

紅味噌

厚燒玉子

餐後季節性水果

整體餐點滿意度高,食材新鮮,魚皮的部分都烤的酥脆爽口,海苔也相當脆,再加上肉質的軟嫩讓有些料理有兩種或以上的食材口感。

料理大約將近一半都有使用紫蘇花和紫蘇葉來提味,香氣迎人。

用餐途中剛好被隔壁大哥請喝酒,老闆也拿了下酒菜章魚腳過來,口感嚼勁十足。

吃下來飯量是滿足有飽足感的,用餐環境也是相當舒適放鬆和樂,服務人員都很貼心與用心。摘星實至名歸。

以上是不專業食記,感謝觀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os 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