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陳述一下我前幾天發生的狀況,用IPAD安裝app用ig登入發生不明原因一直重複登入登出,導致ig判定我的帳號有問題就把我的寵物帳鎖住了,需要收驗證碼的信來解鎖。

但好笑的是綁定的EMAIL是很久沒使用的小號,所以信箱整個都被淨空了也收不到信(好像也有人說YAHOO的比較容易擋驗證信)

我就是按了老半天都收不到驗證信好哭,

就在過了一天後在要取得驗證碼的下方會多一個取得支援,

點進去就是問我的寵物帳有沒有自己的自拍照,想當然爾當然是沒有,但因為按否就是沒有解決方法,所以就是硬著頭皮不斷按"是",

接著他會要你在寫一組可以聯絡的上你的MAIL讓他既驗證碼來開啟自拍驗證,

然後就是自拍影片證明這帳號就是本人持有,

前兩天我不管怎麼拍都驗證不過,例如抱著兩隻寵物一起拍、寫字條拍表示是持有者、照片有露刺青所以也露刺青拍影片驗證等等各種低能姿勢.....

收退貨信都收到心灰意冷,

我也找過幾個網路找到的官方信箱去寄信,但都被系統回信說這個支援已關閉請善用IG使用者說明之類的毫無幫助說明,

也在各IG FB回報問題的對話框求生存叫他們還我帳號、打電話去台灣臉書公司,YAHOO客服等等,

到後來在昨天第三天,正當我自拍影片寄到第40幾封時突然被發現誠意了,又多了幾個驗證選項提供我驗證,

(因為太突然沒截圖所以用文字陳述)

大概就是手機驗證,信箱驗證,身分驗證等

我再次選擇用信箱驗證,再一次輸入yahoo信箱,結果歡天喜地終於收到信了

大概就是會問你上述問題,你在甚麼時間點發生帳號異常的?因為什麼事以及你為何沒辦法登入,使用什麼系統,你的綁定信箱或手機號碼、有沒有舊的ID等等,
 

這邊是可以回答中文的

陳述完畢後送出大約半個小時吧,就收到審核通過的信了,並且會要求你改密碼。

後續我又忘了截圖了,基本上點進去第一個連結後就是登入成功改密碼的畫面,改完密碼就可以回到你的帳號嚕QQQ超感動。

因為我個性比較急所以差點要刪掉帳號重新辦一個,如果有遇到相同狀況的人不妨可以再多等幾天看看,也在此附上回覆我信件讓我就回帳號的FB客服信箱,

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寄信試試看(雖然我沒試過)

<info++aazqj4buqmcnqm@support.facebook.com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os 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